学校共青团理论研究的学术高地    学校共青团思想创新的前沿阵地
学校共青团咨询决策的重要基地

中心简介

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是经共青团中央书记处批准成立,由团中央学校部和北京科技大学共同领导和建设的研究机构。

8064e9a14c06a98f380c0db0ca22502f.jpg

宗旨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团结凝聚学校共青团相关领域的实践和理论工作者,致力打造学校共青团工作的新型智库,为学校共青团的组织和工作创新提供思想支撑、理论支持和决策参考。

主要任务是:组织开展学校共青团工作相关专项研究、成果出版、课题管理、成果评选、学术交流和干部培训。

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天工大厦A309

电话:010-62333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