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共青团理论研究的学术高地    学校共青团思想创新的前沿阵地
学校共青团咨询决策的重要基地

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2021年“三下乡”、“返家乡”社会实践优秀调研报告拟获奖名单公示
发稿时间:2021-12-08 来源:

根据2021年“三下乡”、“返家乡”社会实践优秀调研报告遴选工作方案,经资格审查、专家评选等环节,现遴选出北京科技大学王嘉怡、吕嘉文、刘睿雅、刘竞聪、余洁等同学撰写的《乡村振兴背景下乡土资源整合机制调研——基于三省五村的调研与实证研究》等110篇调研报告拟获得“2021年‘三下乡’、‘返家乡’社会实践优秀调研报告”。现将遴选结果予以公示,点击“附件”即可获取,公示期为2021年12月8日至12日。


任何单位或个人持有异议,请在公示时间内以电子邮件的方式提出。为便于核实、反馈有关情况,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单位。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责任。


电子邮箱:xxgqtyjzx@126.com

2021年“三下乡”、“返家乡”社会实践优秀调研报告名单公示(376).pdf 

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
2021年12月8日


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天工大厦A309

电话:010-62333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