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共青团理论研究的学术高地    学校共青团思想创新的前沿阵地
学校共青团咨询决策的重要基地

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第三批特聘研究人员名单发布啦!
发稿时间:2018-01-25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学校共青团及相关领域理论和实践工作者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科学推进新时代学校共青团学术研究和改革创新,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中国青少年研究会拟举办“全国学校共青团2018年学术年会”,本次年会将于3月7日~10日在北京科技大学举办。

会上将聘任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第三批特聘研究人员,快来跟随小编看看聘任名单吧:

根据《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特聘研究人员选聘管理办法(2017年修订)》,经过资格审查、初评、终评、公示等环节,遴选出山东青年政治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丁萍等12人聘为特聘研究员,湖北经济学院团委书记王友刚等18人聘为特聘副研究员,朝阳工程技术学校团委书记毛翠丽等31人聘为特聘助理研究员(具体如下)。

55.jpg



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天工大厦A309

电话:010-62333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