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共青团理论研究的学术高地    学校共青团思想创新的前沿阵地
学校共青团咨询决策的重要基地

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7年艺术、传媒类高校团干部培训班的通知
发稿时间:2017-09-13 来源:

各有关高校:

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高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第三届NEXT IDEA全国大学生文化创意大赛,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拟依托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举办艺术、传媒类高校团干部培训班,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1024—1028日(24日全天报到,28日全天返程)

二、培训地点

北京科技大学会议中心

三、培训对象

已经报名参加第三届NEXT IDEA全国大学生文化创意大赛的高校团干部(校团委或院系团委书记或副书记),每校仅限1人参加

四、培训安排

1. 理论学习。邀请相关专家学者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工作思想、贯彻高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进高校共青团改革等进行深入解读。

2. 参观考察。参观798艺术中心。

3. 专题交流。围绕高校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和NEXT IDEA全国大学生文化创意大赛有关工作等进行交流研讨。

具体安排详见附件2

五、相关要求

1. 请各相关高校认真做好参训人员的推荐和报名工作,推荐参训人员原则上是校团委或院系团委书记或副书记。请于929日中午12:00前将培训班报名表(见附件1)电子版发送至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邮箱。

2. 培训班将组织学员进行工作研讨,欢迎参训学员准备一份介绍本校共青团创新创业工作的交流材料(2000字左右),并于1018日前发电子版至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邮箱。

3. 培训不安排接送站服务,请参加培训的学员直接到培训地点报到。

4. 本次培训所需食宿等费用由主办方承担,参训人员的往返交通费由所在学校承担。


联系人: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  唐敬

  话:010-62333385

  xxgqtyjzx@126.com


附  件:2017年艺术、传媒类高校团干部培训班报名表.docx



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

2017913日      



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天工大厦A309

电话:010-62333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