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共青团理论研究的学术高地    学校共青团思想创新的前沿阵地
学校共青团咨询决策的重要基地

所在位置: 首页 > 课题管理
2021年度共青团实践育人工作课题立项公告
发稿时间:2021-11-30 来源:


各有关单位和学校:
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团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努力推进共青团实践育人工作的理论研究和实践创新,我部依托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开展了2021年度共青团实践育人工作课题申报及评审工作。
经过资格审查,评审专家委员会初评、终评、公示等环节,遴选确定5项课题为重点课题(每项资助经费1万元),18项课题为入选课题(每项资助经费0.5万元),48项课题为立项课题,具体名单请点击“附件”查看
请各立项团队于2022年11月6日前高质量完成课题研究工作,各有关单位和学校做好指导和督促,并为课题组提供必要的配套经费和相关条件。
特此公告。
 
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
2021年11月29日


2021年度共青团实践育人工作课题立项名单(856).pdf


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天工大厦A309

电话:010-62333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