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共青团理论研究的学术高地    学校共青团思想创新的前沿阵地
学校共青团咨询决策的重要基地

所在位置: 首页 > 交流培训
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举行第三期研修挂职干部离岗座谈会
发稿时间:2016-04-01 来源:

3月30日上午,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第三期研修挂职干部离岗座谈会在北京科技大学天工大厦举行,共青团中央学校部部长杜汇良、北京科技大学副校长王维才与9名研修挂职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研究中心副主任秦涛主持。

f98b76636082af217476081023577b54.jpg

王维才副校长介绍了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第三期研修挂职工作的总体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果,并对团中央学校部的大力支持和9名研修挂职干部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随后,9名研修挂职干部分别发言。太原理工大学团委团员青年工作室主任王利舟、东北农业大学团委副书记王琳、河北省邢台市第七中学团委书记刘永巍、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计算机学院辅导员刘佳、首都师范大学附属回龙观育新学校团委书记李兴仁、河南工业大学党委办公室综合秘书科科长张效利、湖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团总支书记周士权、长春师范大学团委副书记赵海燕、山西师范大学团委新媒体工作中心主任程祖浩分别汇报研修挂职期间的工作情况,交流了心得体会,分享了感悟和收获,表达了对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和北京科技大学的感谢。

75aec5c0c6363db7e4cd615cb9b66e59.jpg

杜汇良充分肯定了研修挂职干部在理论研究、工作实践、友谊情感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和收获,对研修挂职干部在3个月中付出的辛勤努力、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对研修挂职干部提出了殷切期望。他指出,学校团干部要着力培养人生大格局,积极融入国家需求和时代需要,从全局的角度、顶层的高度去理解、推进共青团工作;要涵养真性情,坚持求真求善,密切联系学生,保持对共青团工作的朴素情怀;要培养微习惯,以严谨的精神开展工作研究,以认真的态度推动工作实践,以“严实”的标准锤炼学风作风。他指出,各位研修干部要将在研修挂职期间培养的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作风带到工作实践中去,将“干事业”“做学问”作为人生发展的两翼、职业进步的双轮,力争做出更大的贡献,取得更大的成就。

81c6544fe611ca9450b16441cf83fd50.jpg

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天工大厦A309

电话:010-62333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