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共青团理论研究的学术高地    学校共青团思想创新的前沿阵地
学校共青团咨询决策的重要基地

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第五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圆满落幕
发稿时间:2019-12-03 来源:

导读

2019年11月28日下午,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主办,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共青团复旦大学委员会承办的第五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总结会在复旦大学举办。主办、承办单位有关同志和200余名高校获奖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第五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于2019年4月启动,10月结束,吸引了全国1782所高校18余万名大学生报名参赛。大赛设置校赛、省赛、国赛三个阶段,根据评选规则最终产生295支一等奖团队、1177支二等奖团队、4409支三等奖团队。大赛参赛规模、获奖规模屡创新高,已经成为高校同学广泛知晓、认可度高、踊跃参与的高质量品牌赛事。

会上颁发了国赛冠军、亚军、季军,一、二、三等奖,以及其他各单项奖。其中,滁州学院学生团获得全国赛冠军、常州工学院获得亚军、贵州财经大学获得季军。颁奖典礼后,获奖教师、学生发表了获奖感言。

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曹薇表示,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是深化金融领域产学研合作的重要实践。帮助大学生提高投资能力,增强金融安全意识是东方财富公司应当承担和履行的社会责任。在即将举行的第六届大学生金融挑战赛上,东方财富公司将会进一步精益求精,将大赛办的更专业、更新颖、更实用,切实让广大师生在这个多方通力合作搭建的校企金融实践平台中受益。


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天工大厦A309

电话:010-62333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