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共青团理论研究的学术高地    学校共青团思想创新的前沿阵地
学校共青团咨询决策的重要基地

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第十四期研修干部离岗座谈会召开
发稿时间:2019-01-02 来源:

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第十四期研修干部离岗座谈会召开

20181229日上午,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召开第十四期研修挂职干部离岗座谈会。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严学仕、闽江学院团委创业教育科科长邹文通、广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刘仰浩、广东省汕尾市城区新城中团委书记邱少权、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团委第二课堂管理与服务中心主任莫莉琳分别汇报了挂职期间的工作情况和收获体会。

1.jpg

20189月至12月,第十四期研修挂职干部参与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共青团组织建设历史及启示”“中学共青团主责主业”等专项研究,参与了“到梦空间”网络管理系统在线答疑和培训工作,参与了第三期学校共青团工作研究专题培训班筹备组织工作。

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秦涛代表研究中心充分肯定了挂职干部取得的研究成果和为研究中心建设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充分表达了对挂职干部和派出单位的感谢。他谈到:“第十四期挂职干部在3个月时间中全心投入、努力付出,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不仅增长了才干、增进了友谊、激发了对研究工作的兴趣,而且增强了研究中心工作力量,有力推动了研究中心专项研究和工作开展。”他提出,“希望大家能够把研修挂职期间培养的研究习惯、全局视野、协同意识、敬业精神带会工作岗位上,为推进新时代学校共青团理论研究和改革攻坚作出贡献”。

2.jpg

 


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天工大厦A309

电话:010-62333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