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共青团理论研究的学术高地    学校共青团思想创新的前沿阵地
学校共青团咨询决策的重要基地

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第十二期研修挂职干部离岗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稿时间:2018-06-30 来源:

629日下午,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第十二期研修挂职干部离岗座谈会在北京科技大学召开。团中央学校部部长石新明、北京科技大学团委书记苏栋与11名挂职研修干部进行座谈交流,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副主任秦涛主持会议。

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煤体中心主任马林苁、江西青年取业学院共青团理论研究中心研究人员卢婉琪、东北师范大学物理学院团委书记李金地、哈尔滨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人文社科办公室科长杨剑钊、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副书记吴茜、广东省佛山市三水中学附属初中团委书记吴绮云、天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张欣、宁夏石嘴山市大武口区教育体育局团工委书记赵丽娟、华中师范大学团委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部部长涂敏、大连海事大学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专业2016级博士黄佳楠、南京艺术学院影视学院辅导员褚雯分别汇报了自己三个月以来的工作情况,并重点汇报了自己学习习近平青年工作重要思想的心得体会以及对学校共青团研究工作的思考建议,表达了对团中央学校部、北京科技大学的感谢。

037b8d2550adbe4bfbc0da7b5b37f602.jpg

图为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石新明讲话  


石新明部长与挂职研修干部亲切交流职业规划和研究方向,为研究挂职干部未来发展和共青团研究指明了方向,对研修挂职干部的建议积极采纳。石新明部长要求研究中心下一步要加强习近平青年工作重要思想的研究。会议结束后,石新明部长与研修挂职干部交流并合影。

 

33434a0477d2c5e96d432b0edaf9b689.jpg


图为十二期研修挂职干部与领导合影


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天工大厦A309

电话:010-62333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