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共青团理论研究的学术高地    学校共青团思想创新的前沿阵地
学校共青团咨询决策的重要基地

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高校共青团研究》(辑刊)正式发布
发稿时间:2018-03-19 来源:

4.png

201839日下午,《高校共青团研究》(辑刊)发布仪式在北京科技大学隆重举行。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李骥,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中国青少年研究会副会长刘俊彦,教育部社科司科研处调研员段洪波,陕西师范大学团委书记王玉共同为《高校共青团研究》(第1辑)揭幕。

11111.png

《高校共青团研究》(辑刊)由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中国青少年研究会共同创办,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遵循规律讲学术、坚定不移讲质量、持之以恒促实践的宗旨,通过定期结集出版高校共青团理论和实践工作者的高水平研究成果,着力打造高校共青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学术研究和理论创新,支撑改革攻坚和从严治团的专门平台,着力打造高校共青团干部和相关领域理论工作者交流研究成果、提升科研能力的专属阵地。

《高校共青团研究》按季度发行,设置政策解读、理论探讨、实证调研、实践探索四个固定栏目,根据高校共青团阶段重点工作和来稿情况设置思想引领、权益服务、组织提升等专题栏目。诚挚邀请各位团学干部、青年学者踊跃投稿、积极订阅。《高校共青团研究》(辑刊)为大16开,一年发行4期,出版时间定于每年的3月、6月、9月、12月。每期固定为128页,约20万字。全年定价:80元。辑刊全部自办发行,发行部设在中国青少年研究会。

 

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天工大厦A309

电话:010-62333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