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共青团理论研究的学术高地    学校共青团思想创新的前沿阵地
学校共青团咨询决策的重要基地

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团十七大以来学校共青团文件制度汇编》出版发行
发稿时间:2018-06-22 来源:

1111.png

为进一步帮助学校共青团各级组织和广大团干部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学校共青团的工作全局,科学规范推进好学校共青团工作,本着聚焦主业、指导工作的原则,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整理汇编了团十七大以来学校共青团的文件制度,形成了《团十七大以来学校共青团文件制度汇编》。该书近日已由中国青年出版社出版。

该书分四个部分:第一部分综合文件,收录了对学校共青团工作和改革全局具有重要指导意义的综合性文件。第二部分组织建设,收录了学校共青团加强基层基础工作的规范性文件。第三部分重点工作,收录了学校共青团各专项领域的指导性文件。第四部分学联学生会及学生社团,收录了学联学生会和学生社团建设的规范性文件。

该书汇编的学校共青团文件制度,是团十七大以来学校共青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共青团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对于推进学校共青团改革、加强学校共青团建设、促进学校共青团发展具有指导性、基础性、保障性作用。本书既可作为各级学校共青团干部培训的教科书,也可用作指导实际工作的工具书。

订阅《团十七大以来学校共青团文件制度汇编》的团组织和团干部请登陆淘宝网,搜索书名即可。

联系人:刘停

邮  箱:xxgqtyjzx@126.com

  话:18201588846

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天工大厦A309

电话:010-62333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