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共青团理论研究的学术高地    学校共青团思想创新的前沿阵地
学校共青团咨询决策的重要基地

所在位置: 首页 > 课题管理
2017年度全国学校共青团优秀研究成果拟入选名单公示
发稿时间:2018-06-07 来源:

根据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相关批示精神和《关于申报2018年度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课题及2017年度全国学校共青团优秀研究成果的通知》,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委托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全国学校共青团优秀研究成果评选工作。经过评选专家委员会初评、终评等环节,遴选出安徽理工大学赵宁、彭晶的《高校新媒体工作理论与实务》等12项成果拟评为特等奖,黑龙江工程学院王大春的《我国高校学生社团建设研究》等40项成果拟评为一等奖,山东大学(威海)郭晓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热点问题研究》等84项成果拟评为二等奖。现将拟获奖成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868日至614日。

任何单位和个人对拟获奖的研究成果权属、所属单位等持有异议,请在公示时间内以电话、邮件或信函等方式向团中央学校部提出,为便于核实、反馈有关情况,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工作单位。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天工大厦A309

邮编:100083         联系人:曹钰

电话:010-62333385   电子邮箱:xxgqtyjzx@126.com

 

附件:2017年度全国学校共青团优秀研究成果拟入选名单公示

1.公示版——特等奖.pdf

2.公示版——一等奖.pdf

3.公示版——二等奖.pdf


 

团中央学校部

201867


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天工大厦A309

电话:010-62333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