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共青团理论研究的学术高地    学校共青团思想创新的前沿阵地
学校共青团咨询决策的重要基地

所在位置: 首页 > 课题管理
关于2016年度全国学校共青团优秀研究成果获奖名单公布的通知
发稿时间:2017-06-06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精神,为新形势下学校共青团改革攻坚、从严治团提供理论支撑、思想支撑和工作支撑,经团中央书记处批准,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联合开展2016年度全国学校共青团优秀研究成果评选工作。

根据《关于申报2017年度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课题及2016年度全国学校共青团优秀研究成果的通知》,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委托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组织开展了2016年度全国学校共青团优秀研究成果评选工作。经过评选专家委员会初评、终评等环节,遴选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徐川的《我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南航徐川答问录》等13项成果获得特等奖,天津市实验中学张妍的《浅谈教育信息化时代中学共青团工作的探索与研究》等26项成果获得一等奖,湖北中医药大学周士权的《少数民族大学生生活方式研究》等114项成果获得二等奖。

希望各获奖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希望各省级团委学校部(中少部)、各有关单位进一步总结推广优秀研究成果,为深入推进学校共青团改革攻坚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2016年度全国学校共青团优秀研究成果获奖名单

公布版评审结果--特等奖.pdf

公布版评审结果--一等奖.pdf

公布版评审结果--二等奖.pdf


 

 

                  团中央学校部 

201765


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天工大厦A309

电话:010-62333385